Photobuck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♥ vki ♥ sweet 16 ♥ cheras ♥ juz love my self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get a bad news ... sad !!

惨料囖,下个月可能失业料.........
我不能没收入的嘞 ><

原因?
最近变败家了很多啦..
买了我老公..xP
迟点又想买多个宝贝回来噢 ..

唉~~~~

今天收工,那2个臭人丢下我一个收店!!
不过还好,有ah win 帮我 ..

放工还不能回家,为什么?
没人载,不想麻烦z.. z好像因为我和某个朋友反面..有点..亏欠他的感觉..

一个傻婆半夜12点多 在马路旁等了15分钟,之后表哥就来载我去喝茶..
和谁?当让是和我哥,我妹还有我妈.....

喝到差不多1点多就散辽。
我们回家,哥和表哥去打机,照时间来看,应该不会酱早回的啦~~

累辽~
滚下线~
和周公约会~~

nite ~ <3










2:14a.m.
24th of april 201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