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♥ vki ♥ sweet 16 ♥ cheras ♥ juz love my self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我很放肆的笑著流淚

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個字形容,
累!!

每天的生活....
讀書,做工,睡覺

每天都重複著又重複。

好累,真的好累。

又快要考試了,都不懂怎樣死好...

救命啊~~~



現在本人打2分工,
一份是waiter..
另一分就是我的buiness .. KENSHIDO

它是一份上網補習的
也算是錢賺錢/金字塔

只要你會做,一個月可以上3000++

由於本人還不熟,所以沒醬厲害。





只從經過某件事之後,我懂事了很多。
也正是因為這件事,我才發現.....我背後有座很大很大的靠山...................那就是我的老母darling。

發生了這種事,最難過的應該不是我~~而是她。

那件事以後,我有什麽話都對她說..
很坦白的說完....



好像對自己說聲,
:“辛苦你了......!!”




最討厭被人看不起!!
看不起我的人,就不要後悔。





我可以很放肆的笑~~~
也可以無聲無痕的流淚~~

靜靜地,悄悄地,輕輕地~~
許多心事不是不說,只是找不到對的人說。


沒有爲什麽,只是突然累了,沒有肩膀讓我依靠~只能躲在被單里。

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

徹底明白了一句話
‘我笑,全世界跟著我大笑;我哭,全世界就只有我一個人哭。’

莫名的不開心,也不懂爲什麽?

很累了,又能怎樣?
難過了,又能如何?

慢慢的學會自己貼傷就好

沒人疼愛時,就要學會更疼自己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